零下九四度

Dive into the cold

【始春】野猫生存记 #番外

→OOC

 

这是发生在数年前的事——

 

自从名为睦月始的小猫被接回家后,睦月家和弥生家的成员就发现他们家的窗台很显然成为这只小黑猫的地盘。

 

至于为什么睦月家的猫会跑到弥生家去呢?

 

那不得不从小黑猫的主人和弥生家的少年之间的关系说起。

 

这两家的少年可以说是小竹马,从小就相识。两家的关系也特别亲近。小黑猫有一天找不到主人,于是顺着主人的气味误打误撞地跑到了弥生家。

 

从那一天开始,小黑猫找不到主人的时候就会顺着围墙溜进弥生家。而十次之中,至少有八次它能够成功找到自己的主人。

 

久而久之,小黑猫心血来潮的时候,总是会跑到弥生家的窗台去晒太阳。

 

这一天,睦月始在吃饱喝足之后正打算找主人给自己顺毛。可是在家中转了一圈没有发现主人的身影之后。它就熟练地从卧室的窗口跳到围墙上,跑到了弥生家中。

 

刚落地就嗅到了陌生的气味,这让睦月始警惕地竖起耳朵,望了望周围。很快他就看到主人的身影,而他旁边坐着的正是弥生家的少年。

 

陌生的气味正是从那个方向传来,于是它迈开了脚步,灵活地跳上桌子上想要看看那究竟是什么生物。

 

刚刚探头就和少年怀中的生物对上视线。对方似乎因为看到同类十分欢快地叫唤着,挣着想要从主人的怀抱之中爬到桌子上。

 

少年也发觉了便轻揉地将幼猫放到桌上,让它与小黑猫培养感情。

 

看到迈着不稳的步伐往自己扑过来的幼猫,一向来高冷地睦月始不知为何没有避开。

 

这也是至今它也想不通的事儿。

 

或许是不忍,也或许是因为心动吧……

 

 

小剧场

第一天

弥生春:看着揽着自家幼猫的小黑猫)……

第二天

弥生春:看着给自家幼猫舔毛的小黑猫)……

第三天

弥生春:看着拍开自己想要给幼猫顺毛的手)……

……

弥生春:这明明是我的猫啊……(无奈嘀咕)

睦月始喵:瞥,叼着幼猫往另一个角落走去)

弥生春:…(无语望天)

睦月始:抬手给无语的竹马顺毛)


评论(7)
热度(37)

© 零下九四度 | Powered by LOFTER